产品中心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中心 >
人类几乎通过清洗鱼缸和意外释放有毒气体杀死
十人和狗被毒死一个人打扫他的鱼缸从世界的“第二致命的“毒素在不知不觉中释放烟雾,据报道。
Chris Matthews,27,清理他的坦克在他的牛津家上月底在英国时,他拿出一个岩覆盖脉冲直感珊瑚开始刮,晚上时报报道。
据邮报,搅拌珊瑚使它释放到空气中的致命物质岩沙海葵毒素。在他讲完后,马休斯关上门睡觉去了。
次日,马休斯,他的女朋友,妈妈,爸爸,姐姐和她男朋友出现了流感样症状,马休斯告诉泰晤士报。
“这是比流感,我们不能专注于任何事,”他告诉出口。“我们不能控制我们的温度-我们是呼吸困难和咳嗽。
“当我们注意到我们的两只狗也有类似的症状,我们知道的东西是不正确的,”他回忆道。
他大声呼救,引发了大规模的急救服务响应,包括救护车、消防队员和警察,据报道。
四名消防队员甚至病倒在响应。他们被送往医院,随着马休斯和其他人。
房子通风过夜,而化学人员和公共卫生官员将珊瑚休息。
Photos of the coral that hospitalised a family of seven in South Australia.
Mike Leahy博士,一个病毒出现在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的电视节目,咬我,在事件发生的小镇生活,和啾啾的急救反应的照片。
这不是第一次,一个家庭被珊瑚的毒素的影响。
去喝一杯茶和妈妈。当我离开的时候,面对这。被困在了警察的警戒线。岩沙海葵毒素事件由于一个邻居清洗他的珊瑚池。二致命的天然毒素在世界(据称)但很少杀死,只是如果吃!反应过度?
去年,两个大人和南澳大利亚雷德海滩五例呼吸释放的珊瑚在他们家水族馆孢子后入院。
故事中的马休斯非常相似,珊瑚已被擦洗干净,剩下的罐外。乡村消防服务人员来打扫家里。
一只狗也不得不暴露在毒素处理。